长智齿有哪些症状

长智齿有哪些症状呢?长沙美奥口腔医院介绍说,智齿,学名第三大臼齿,是口腔较靠近喉咙的牙齿,如果全部生长出来一共4颗,上下颚各两颗,一般是于16岁或之后才生长出来,相较于幼儿时期长出的乳齿与儿童时期更换的恒齿,智齿通常是在人类心智已经趋于成熟时才长出,因而得名。那么长智齿有哪些症状呢?推荐阅读:喝茶牙齿变黄怎么办

当全身抵抗力下降、细菌毒力增强时,便可引起牙冠周围组织炎症。智齿冠周炎发病初期,由于症状轻微,常被病员忽视而延误治疗,致使炎症迅速发展,病情加重。

长智齿时常因萌出位置不足,可导致智齿萌出不全而异位或阻生,牙冠部分外露于牙龈之外,部分被牙龈覆盖。牙龈与牙体之间形成一个狭窄较深的盲袋,容易积存食物碎屑和细菌,一般刷牙漱口难以清洗干净;加之冠部牙龈易因咀嚼食物而损伤,形成溃疡等症状。

长智齿有哪些症状

智齿的症状常常会由于智齿萌出不,牙冠的一部分被牙龈包绕,形成盲袋,食物残渣易进难出,导致冠周软组织红肿、盲袋积脓,患者会有疼痛、开口困难、发热等症状。

以上就是我们长沙美奥口腔医院对长智齿有哪些症状这个问题的回答,看完医生的介绍之后,你对长智齿有哪些症状了解了吗?如果你对智牙问题还有哪里不了解的地方,你可以和我们美奥口腔的医生联系,医生一定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推荐阅读:烤瓷牙价格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的是长智齿有哪些症状的相关内容。为了提高我院的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医院患者多、排队难、挂号难等问题,我院开通了网上预约通道,现通过网络预约就诊可享受免挂号费、免检查费、优先会诊的待遇,更多详情请点击“在线详询”!

长智齿有哪些症状智齿有哪些症状智齿的症状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