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得了智齿冠周炎怎么办

孩子得了智齿冠周炎怎么办呢?长沙美奥口腔医院介绍说,智齿(第三磨牙)牙冠周围的软组织炎症为智齿冠周炎。主要症状为牙冠周围软组织肿胀疼痛。如炎症影响咀嚼肌,可引起不同程度的张口受限,如波及咽侧则出现吞咽疼痛,导致病员咀嚼、进食及吞咽困难。那么孩子得了智齿冠周炎怎么办呢?推荐阅读:牙齿矫正多少钱

长沙美奥口腔医院说,智齿冠周炎的治疗主要是增强病员机体抵抗力,控制感染,促使炎症消散。急性期过后,应考虑对病源牙采用外科治疗,以防反复。目前治疗智齿冠周炎的方法主要有以下两点:

孩子得了智齿冠周炎怎么办

一.病源牙处理  急性炎症消退后,应对病源牙作进一步处理,以防反复。如牙位正、能正常萌出,并有对颌牙行使咀嚼功能者,可作冠周龈瓣楔形切除术。否则应予拔除。

二.局部治疗  智齿冠周炎的局部治疗很重要。出现智齿冠周炎后可及时去口腔机构进行检查就诊,由专业医生进行冠周冲洗。早期还可局部理疗、外敷中草药以助炎症吸收。针刺疗法可有镇痛、改善张口等作用。如脓腔形成,可切开引流。

以上两点就是我们长沙美奥口腔医院对孩子得了智齿冠周炎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回答,建议大家,孩子的牙齿还没有的发育,所以孩子牙齿一旦出现问题之后就一定要重视,否则可能会对孩子牙齿以后的发育有很大的影响。如果你对孩子得了智齿冠周炎怎么办这个问题还有哪里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通过网络和我们的口腔客服联系,口腔客服会告诉你详细的内容的。推荐阅读:成人矫正牙齿好吗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的是孩子得了智齿冠周炎怎么办的相关内容。为了提高我院的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医院患者多、排队难、挂号难等问题,我院开通了网上预约通道,现通过网络预约就诊可享受免挂号费、免检查费、优先会诊的待遇,更多详情请点击“在线详询”!

智齿冠周炎怎么办孩子得了智齿冠周炎怎么办得了智齿冠周炎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