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症状适合做舌侧矫正

哪些症状适合做舌侧矫正?舌侧矫正是牙齿矫正术中的一种,对于爱美有害怕带牙套的爱美者来说这是较适合的牙齿矫正技术,现在说到牙齿矫正很多人都希望通过舌侧矫正的方法进行牙齿的修复,到底哪些症状适合做舌侧矫正呢?长沙隐形牙套具体情况如何?看看口腔医院的医生为大家做的详细介绍吧!推荐阅读:种牙好吗

舌侧矫正技术是近年来逐渐兴起的牙齿正畸技术,这种牙齿矫正方法,在进行时,常人是从外观上看不到任何正畸治疗装置的,那么哪些症状适合做舌侧矫正?

舌侧矫正的使用范围较广,首先,它没有年龄的限制,对于各个年龄阶段都适宜,只要是没有严重的关节病,活动期的牙周病,牙根情况良好,都适合舌侧矫正。

舌侧矫正一般是对磨牙后移、上前牙压入、上颌扩弓、下颌重新定位这几种情况的矫正效果较为突出了,另外,对于正颌外科、高角病例、后牙反牙合、开牙合也适合舌侧矫正,但正畸的难度会比较高。哪些症状适合做舌侧矫正?推荐阅读:牙医诊所做全瓷牙哪儿好

长沙美奥口腔医院还要提醒大家,舌侧矫正是当前口腔正畸中技术含量较高、临床操作较复杂的一项技术,因此对医生的技术要求非常高,需要医生有很好的成人正畸技术和充足的舌侧正畸经验,因此爱美者一定要要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矫正。哪些症状适合做舌侧矫正?如果您还有其他的疑问欢迎在线或直接来我院咨询。

舌侧矫正哪些症状适合做矫正哪些症状适合做舌侧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