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矫正会有副作用吗

隐形矫正会有副作用吗?虽然现在隐形牙齿矫正选择人是比较多的,那么这是不是就代表着隐形牙齿矫正对牙齿没有什么伤害呢?其实对于牙齿矫正来说,任何一种方法都多少有点副作用的,那么隐形矫正会有副作用吗?下面就来看一下医生的介绍。推荐阅读:长沙哪家医院镶牙技术好

隐形矫正会有副作用吗

针对隐形矫正会有副作用吗的问题,长沙美奥口腔医院的医生介绍了以下三个方面对牙齿的影响:

一、对牙根的影响:牙齿矫正时,牙根表面也会发生吸收、增生这种重建活动。牙齿矫正后,牙根一般会凭着自身修复能力而恢复正常,但如果矫正时加力过大,会增加牙根吸收的危险性。推荐阅读:门牙突出怎么办

二、对牙槽骨高度的影响:牙齿矫正对牙槽骨也有一定的影响,做过牙齿正畸治疗的人,牙槽骨高度都会有少量的降低。而且由于戴矫治器使口腔卫生不易保持,还会增加患牙龈炎的机会,并且在治疗完成后,牙槽骨不会再继续吸收。但医生同时也提醒广大求美者,如果口腔卫生保持好,牙槽骨还是会逐渐恢复正常的。

三、对牙髓的影响:在治疗初期,牙髓内会产生轻度的、暂时性的炎症反应,临床症状表现是患者在加力的头几天内有疼痛或不适感,但这种疼痛和不适感很快就会消失。推荐阅读:隐形牙套的价格是多少

以上就是医生对隐形矫正会有副作用吗做出的回答,那么对于隐形矫正会不会有副作用你知道了吗?如果你对以上的介绍有不清楚或者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点此在线详询和医生进行交流沟通,相信医生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的是“隐形矫正会有副作用吗”的相关内容。为了提高我院的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医院患者多、排队难、挂号难等问题,我院开通了网上预约通道,现通过网络预约就诊可享受免挂号费、免检查费、优先会诊的待遇,更多详情请点击“在线详询”!

隐形矫正会有副作用吗隐形矫正有副作用吗隐形矫正会不会有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