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根部黑是怎么了?

牙齿根部黑是怎么了?牙齿根部颜色发黑,是伴随有牙周炎症的牙龈萎缩症状,一定要给予足够的重视。推荐阅读:牙菌斑可以不管吗

牙齿根部黑是怎么了?口腔科的医生都知道牙齿和牙槽骨的结合是一种关节关系,但他们始终认为牙齿的牢固是直接依赖于牙周膜的韧性及牙槽骨的稳定作用。其实稍有一点知识的人们都知道,大腿和脊梁,如果没有强壮的肌肉,则骨骼和肌腱再强健都没用,因为肌肉一旦萎缩,整个人就会连路都走不动,腰也直不起。而牙龈,就是牙齿这个“微动关节”的“肌肉”。

牙齿根部黑是怎么了

牙齿根部黑是怎么了?牙龈萎缩患者,经发现他们并没有维生素缺乏的全身综合症状,在临床上,通过大量服食维生素治疗牙龈萎缩的效果也不佳。由此可见,牙龈萎缩是一种局部的器官退化现象,或者说,是一种局部出现的营养输送障碍。推荐阅读:牙黑了怎么办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的是“牙齿根部黑是怎么了”的相关内容。为了提高我院的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医院患者多、排队难、挂号难等问题,我院开通了网上预约通道,现通过网络预约就诊可享受免挂号费、免检查费、优先会诊的待遇,更多详情请点击“在线详询”!

牙齿根部黑的原因牙齿根部黑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