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老松动可以拔吗

对于牙齿老松动可以拔吗这个问题,长沙美奥口腔医院说,牙齿松动的原因有许许多多的,主要有牙龈炎牙周炎,受到外来作用力的撞击,还有就是牙齿营养供应部足导致的牙齿松动问题。有的人说牙齿松动了就拔掉,这种说法对吗?牙齿老松动可以拔吗?推荐阅读:牙结石怎么去除

长沙美奥口腔医院分析如下:在患者中对松动牙的认识存在着两种误区,一种则认为松动牙宁任其自行脱落也不愿拔除。一种是认为凡松动牙都该拔除,其实以上两种观点都是有偏差的。

牙周炎造成的牙齿老松动可以拔吗? 只要符合适应症可以对其进行固定,一般3度以上的松动或者牙神经已经坏死等万不得已时才把牙齿拔掉。推荐阅读:虎牙怎样矫正

牙齿老松动可以拔吗

个别牙咬合力量过大或咬合关系异常时出现的牙齿老松动可以拔吗?,一般经医生调整咬合后,消除咬合创伤,牙槽骨能自我修复,牙齿也可恢复稳固状态。而且随着材料和技术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松动牙是可以存留,并且继续行使功能的。

牙周炎或根尖周炎急性发作时出现的牙齿老松动可以拔吗?,治疗主要是控制炎症,一旦急性炎症缓解,牙齿松动情况也能减轻或消失

由外伤造成的牙齿松动,若轻度松动,可服用消炎药,一但炎症消退,牙齿即可自动恢复稳固状态推荐阅读:烤瓷牙哪种好

上述内容就是长沙牙科医院的医生对牙齿老松动可以拔吗这个问题的回答,看完医生的介绍后,如果你还有哪里不明白或者说你对牙齿老松动可以拔吗还有想知道的问题的话,你可以通过网络和我院的网络医生联系,医生会一样的解决你的问题。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的是牙齿老松动可以拔吗的相关内容。为了提高我院的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医院患者多、排队难、挂号难等问题,我院开通了网上预约通道,现通过网络预约就诊可享受免挂号费、免检查费、优先会诊的待遇,更多详情请点击“在线详询”!

牙齿老松动可以拔吗牙齿松动可以拔吗牙齿老是松动可以拔吗